波普說:「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。我太太必須處理有關生日和紀念日等事情。」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Mail)報導,這項「天賦」幫助他抓到1名1年前見過的搶劫犯,還曾揪出另1名嫌犯,只因認出對方臉上的痣。

波普花旗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首七日的同僚宣稱,他能從閉路電視畫面認出嫌犯的臉,但畫面模糊到「恐怕連嫌犯母親都認不出自己孩子的臉」。

看照片

波普說:「要確切說明我如何記得那麼多張臉相當困難。」太平洋Sogo 2016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>花蓮遠百 周年慶 打卡 優惠

他說:「我一直以為自己和一般人無異,直到督察告訴我,我認出的嫌犯天母 新光三越 週年慶 抽獎遠多於其他人。」

英國38歲警員波普(AndyPope)綽號「記憶警察」,拜其「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」之賜,協助警方逮捕近1000名嫌犯。

他說:「說到記得那些日期,三信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抽家電我就無用武之地了。」

波普不僅能記得照片中的嫌犯容貌,甚至還大統百貨 周年慶 抽汽車澳盛銀行 現金回饋卡 周年慶 首七日>南紡夢時代 周年慶 優惠能從鬍子的形狀認出1個人。


arrow
arrow

    yeacoma2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